##HIDEME##

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挖屋~今天真的超讚的拉^^

哦耶~
今天是超開心的4月的NP大會
活動超好玩的^^
開場超有爆點 劇也超好笑的
每個角色都還真的很適合耶 ##CONTINUE##
真佩服編劇兼導演
每個人演的都超好的 都可以去當演員了XD
然後每個月NP大會的重頭戲---"表揚"
我上線今天接受表揚耶
她上主任了唷^^ 再次恭喜她
上主任真的要非常的努力和認真的拉
而且真的改變超多的唷
雖然今天還是有些許緊張
不過真的講的很好啦~
誰會知道以前曾是個會講到自己轉過身的害羞人阿 <啊@@我講出來了XD>
真的是不容易吶~
今天還特地打扮了一番
說真的 還真是不錯可愛XD <其實一直都很可愛^^>
還有我的上上上上上線--- 叮噹把拔 <因為他總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今天也接受表揚了耶~
叮噹把拔成功上紅寶了耶^^ 恭喜恭喜呀
叮噹把拔現在是一間上市公司的人事部經理
公司繁雜的業務很多都歸他管
在這麼忙碌的工作之中還抽空出來繼續為自己的夢想打拼
今天上了紅寶真的是配得的
他上台也說了一句
"紅寶的階級相當於外面的高階經理人
自己本身就是一間公司的高階經理人
真的覺得,紅寶真的比較厲害耶~"
這句真的給人很大的鼓舞
一直都只是聽到紅寶的收入相當於外面高階經理人
聽起來只覺得 恩~很厲害
但那都只是表面的 物質上的
不過本為經理的人親自現身說法
真的很有感覺耶
比較厲害真的不是只有收入而已
得到更多的是自我的進步與成長
能學到的真的是很不一樣的東西
真的超酷的拉~
哦耶~讓我們再次恭喜這2位上線^^
喔喔 我還有抽中一個獎啦~~超開心的
抽到一個價值很高的潤澤修護眼霜
可以消眼袋和細紋唷^^
超棒的
然後還有一個重頭戲
就是鍾聯瑋醫師(大家都叫他阿瑋)
今天阿瑋藍鑽表揚寰宇領袖耶
是鍾聯瑋寰宇領袖耶
真的 真的超強的
上台時我還以為他是在演戲
哭的很逼真
結果是真的哭的西哩嘩啦的
當下我也感受到 內心也有所激動
讓淚水恣意模糊我視線
他內心的澎湃 他的感動
一定在場的都能體會
他的下線群們
也精心的為他準備一個禮物送給他
真的非常用心
阿瑋寰宇領袖分享他的經驗時我也好幾度"抓眼睛"
也說了很多很值得省思的話
很有感覺的一句是
"堅持不知為何 堅持了才知為何"
這句真的很酷
聽了之後我自己念了好幾遍
腦中也真的閃過很多很多的事
很符合 真的很神
還有就是
"人不是自然和環境的產物 而是選擇之後的產物"
其實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選擇
每個人之所以會不一樣
就是他所做的選擇不同
選擇不同 走的路就會不一樣
分享的實在是太多太棒了
沒參加到的人真的很替他感到可惜
不過很快的就會有更大型的活動
預告一下上月表揚新科寰宇領袖的大上線
4/27 廖郁婷醫師寰宇領袖的慶祝會
會有更多優秀的人齊聚一堂
歡迎大家來參與

我也非常開心加入了NP這個很棒的環境
讓我認識到了各領域的人才
非常優秀的人都聚在這裡
真的很感謝我上線
如果她沒跟我分享這麼棒的事業我也許還在宅吧@@
很高興在 NU SKIN 裡
找到了我人生的目標
持續朝著目標邁進

"分秒不空過 步步踏實做"
送給認真看完這篇的人^^
你們也真的很有毅力也很堅持 共勉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