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ME##

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3/2 回中正

一直忘了要打這篇起來= =

故事開始就是

我跟宅宅從台北要回中正
結果一開始打電話就互相找不到
最後發現... ##CONTINUE##
明明就距離不到10公尺的地方
統聯總站太大了= =
還好有趕上車不然就G掉了...
車子在高速公路上突然開往路肩停了...
我跟宅以為車子怎麼了@@
結果司機急急忙忙的匆匆忙忙的...
往後跑來走進廁所...
司機應該憋很久了吧= =
開車很辛苦不能休息一下的真是為難他了
到了嘉義火車站之後打電話請阿建國峰來載我們
我就在想...行李要放哪的時候...
咦@@? 我手上怎麼空空的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的行李在車上......<這是複製的威力嗎-0->
之後車來了殺回去站那邊一問之下居然在櫃檯後面
哦~SO LUCKY
我就跟他說裡面有啥東西
我說的超快的而且完全正確
當場把他嚇傻了XD
簽個名就可以拿走了

但...故事還未完
國峰坐上阿建的車宅載我...
重點是...我們兩個都沒安全帽=口=
就這樣...頂著1000摳的風險在嘉義的路上騎騁
國峰突然說要吃臭豆腐就騎去那邊
沒開@@
想說算了回去大吃好了
阿建國峰就往前騎走了......
我跟宅往前騎一下
(驚!!)
警察局...
有警察在門口= =
是要我們交出小朋友就對了...
我馬上緊急跳車@@(葛格有練過,小朋友不要亂學)
說:要罰罰500就好...
宅也馬上緊急掉頭加速"逃逸"
之後想說...再騎一段看看騎阿騎...
從巷子一個右轉出去
(又驚!!)
是警察...
宅的反應超快
馬上騎進騎樓熄火"真"鎖車(裝就不像了= =)
等他們過去之後我們想...
"麥塞...基到ㄟˇ蘇"(台)就決定去弄兩頂帽帽來
誰知道那麼晚了還有哪個店家是開著的就決定跟他拼了<跟他拼了啦>
有開的就殺進去問還好本人是屬於"不是不敢,就怕店沒開"的那種人XD
連腳底按摩都給他進去問了一直借...
然後宅說:你找住家的比較有可能啦
我們就看到一家"檳榔攤"
恩...這間@@?
我說:不管,跟他拼了啦,一定借的到<又是突然想到秘密XD>
痾...那個...我們兩個沒有安全帽
痾...明天一定拿來還<這句還蠻理直氣壯的= =>
實在不知道怎麼敘述= =
一陣支支吾吾之後
檳榔攤的哥哥姊姊就說:後面不是有兩頂,去拿來借給他們阿
(傻掉)
挖...居然這麼爽快就借我們了@@
超酷的啦^^
一直不知道說了多少次謝謝離開後...
還是不知道剛剛怎麼借到的
因為阿建國峰的忘了帶
使得我跟宅要去想辦法弄兩頂出來
一路回去兩個人都呈現無言的狀態= =
因為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雖然忘了安全帽...
不過有車來就很義氣了
跟陌生人借安全帽...
這是誰會做的事阿
被陌生人借安全帽...
這是誰想的到的阿
不過有這個人生體驗還真的可以算是蠻有趣的啦XD
說出來會有誰跟你一樣做過這種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