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ME##

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哦耶~ 3/21星期五

這星期五阿
也就是3/21
我的上上上線要特地從台北下來看我耶~
超感動的啦 ##CONTINUE##
上線就是介紹我進去做NU SKIN的人<就是介紹人的意思>
她還會帶"生物光子掃描儀"來幫大家測健康唷
那不容易帶吶~ <是台很高科技的機器>
而且她很正= =+
難得的機會大家一定要把握住阿
想自己測個健康的 想叫別人測一下的
整天熬夜的 飲食不均的 自認為健康的
都一定要來測一下的阿 (每個人都要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才行阿)
時間就是
這星期五3/21(五)10~13點 小CB1
雖說是到13點
不過我覺得可以使用到晚一點啦XD
特意安排中午
就是要大家都能測的到
----------------------------------------------
以下做個簡單的介紹"生物光子掃描儀"
就是...






你(妳)來我就會跟你(妳)說了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