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ME##

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今天肯花時間來我辦的一個小小小活動
聽我講一些東西 給我捧個場^^
讓我練習講事業和教大家健康的基本觀念和常識 ##CONTINUE##

謝謝蒼蠅 還帶2個同學一起來測 也謝謝那2位害羞的女生@@
謝謝miyo 你是電機第一個來的@@ 給我超大的鼓勵 真的
謝謝阿澤 小蠢 大哥 雖然都在寢室耍宅 不過還是願意來
謝謝憨即 下課還特地過來
謝謝洗拔 願意拿衣服時停下腳步
謝謝重亦帶一堆人來 雖然你們趕時間 但還願意過來看看
真的很謝謝你們

當然也很感謝我上線玉青還有很認真的小小
她們幫了我很多
還幫我到差點回不去
回到台北都很晚了吧...
真的很辛苦吶...
真的很謝謝她們
也要感謝今天早上幫我載人的國峰跟宅以及阿建的車車@@(雖然油錢有點...)
還要謝謝晚上幫我送上線去坐車的阿澤跟我的好室友重亦以及宅還有憨即的逋逋
這麼晚大家都累了的時候還肯幫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你們真的都超NICE的(我上線也是這樣講)

相信大家都學過要謝的那麼多
那就...謝天吧XD

也謝謝所有有被我邀約卻沒到的
我知道你們都有自己的事要忙所以這次不能來
雖然這次向隅
不過不用太難過
很快就會有更大型的活動了唷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