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ME##

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生日耶~

呵~
今天
啊 是昨天
是我的大日子耶XD
其實我自己也有在宣傳XD
只是沒想到有這麼多人幫我慶生
還為我準備一個大蛋糕
真的很謝謝你們吶~
好感動 哭哭(沒哭出來~3~)
謝謝 三樓翹課團= =a(還不是我住4樓,不然也是一員= =)
謝謝 豬皮 阿西 小連 老鼠 的卡片
那個祝福的話 我笑了XD (真不錯啊 科科)
謝謝 潘 你也在耶~XD
謝謝 憨及 用請我思樂冰的理由騙我下去= =
謝謝 孝慈小T (故意要排一起XD) 阿中 海灘褲
當事人不可以打我=3=
還有"專業"攝影師 花代
雖然很多自拍畫面 不過也是很辛苦吶~
還有謝謝沒有到場的 小圓 蛋糕超好吃^^
謝謝妳們三個女生的卡片
恩...是 whisky 不過還是很謝謝拉XD
也謝謝好多人在MSN上祝我生日快樂 呵

好多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哈哈
當下我就都傻在那 = =
今天月底我在結業績
居然趁我一直在忙的時候...
一忙完就被"釣"出去了= =
都馬只有我玩人的份
哪有被你們玩的啦~ 呿呿

其實剛在打的時候
我哥跟我說一次2個
才發現我生日是國農曆同一天
一次2個生日XD
好酷喔~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
雖然結業績很衝刺
不過有你們幫我慶生真的很讚~

沒有留言: